劉漢銓律師行 | 私隱政策聲明

私隱政策聲明

劉漢銓律師行尊重閣下的私隱,並會嚴格遵守資料保密的原則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
(私隱)條例(“條例”)中所列相關的條款。

收集個人資料途徑

閣下在進入本網站時,閣下的個人資料可能透過閣下自願提出或正常技術途徑而被收錄。

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

收集閣下個人資料的目的,包括為因應在收集資料時訂下的目的所需、回覆閣下的查詢、我們與閣下溝通、或為維持本網站系統的安全性。 我們也會因應本律師行進行直接業務推廣活動收集閣下的資料。 假如閣下不希望被納入本律師行推廣活動的聯絡名單內,請透過電郵 info@chuandlau.com.hk 知會本律師行。

所有收集得之個人資料將只作上述及相關的用途。

個人資料披露

只有在得到閣下的同意或因法例所規定,或我們於事前已通知閣下,或有需要保障本律師行的權利及利益的情況下,本律師行才會將閣下個人資料轉交第三者。

取得及更正個人資料

閣下有權要求取得及更正我們所收集得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。 所有申請可以交本律師行 總經理,聯絡資料如下:
香港金鐘道95號
統一中心33樓A室
傲霜總經理收
直線:(852)2869 7787
傳真:(852)2523 8392
電郵: fiona@chuandlau.com.hk

 

 


劉漢銓律師行© 2022 版權所有,並保留一切權利。 | 免責條款 |私隱政策聲明